A.银蜘蛛

白逸,我的笑点;兰利,我的G点

兰利X女局【长官,痛痛吹吹!】

  ooc预警,已交往,短小3k2+!!!

本篇是受伤时对外聪明冷静可靠但对内柔弱(装的)爱和长官撒娇的猫猫局,兰利即使发现了她的小心思也不会戳破,接着笑着陪她演下去。

  

————

  

    今天是MBCC局长最为平常出门清理死役的一天,刚上任时的局长一开始还觉得挺新奇的,但现在作为一个已经上任168天的成熟女局来说:真是无聊透顶!!!

  

    局长一上车便在严肃的外表下开始默默吐槽:啧,整个锈河都要逛遍了,隔两三天就出去清理一次,FAC那些人都是吃干饭的么。就这种小破怪凭我现在自己的枷锁就能轻轻松松打败,清理完了就得马上回去还不让出去玩,回去又得处理一堆破文件……

  

    局长越想越烦,靠着窗户开始看外面每周重复看两三次的灰暗风景,还不忘抽空想一下自己的长官在干嘛。

  

    后排的赫卡蒂似乎看出了局长的烦躁便开始关心她,在看见乖巧可爱的赫卡蒂一脸担忧的看着自己,局长反手揉了揉赫卡蒂的头。

  

    嗯……感觉被治愈了,赫卡蒂也有和哈梅尔一样的能力么嘿嘿。当然这些局长是不可能说出来的。

  

    局长安慰了一下赫卡蒂便收回了手,并且还看见了她渐渐变红的耳尖。局长在心里暗暗笑道:小姑娘真是纯情不禁撩啊~

  

    今天一起来出任务的人性格都很文静,有赫卡蒂、帕加茜、伊格尼和开尔文,毕竟禁闭者们都得带出来溜达下,总是带那几个人万一其他禁闭者在局子里憋坏了怎么办。

  

    至于赫卡蒂当然是局长的私心想带她出来兜兜风,海拉和艾米潘正在用游戏激情对抗,直接拒绝了局长的邀请,并表示那种程度的污染不值得她们亲自出手。

  

    局长暗自夸赞自己的雨露均沾,这样就可以和每个禁闭者们都相处一会儿刷刷好感度,不禁让她想到了之前看过的古代选妃侍寝...

  

    今天的死役清理工作依旧很顺利,局长在清理完后坐在了一块石板上想休息一下,结果后面突然窜出来了一个死役,还没等她反应过来,那只死役便向局长抓了过去。

  

    最后还是多亏了帕加茜离得毕竟近,在一边及时打倒了它,局长说着不碍事,但一群贴心的小棉袄们都担忧的围了上来查看。最终局长背后那三道不算浅的抓伤还是被她们看到了。

  

    局长依旧镇定安慰那群小姑娘们说自己没事,其实内心想的却是:#文明狄斯#狗东西,居然会搞偷袭?好疼啊!兰利!我要长官吹吹呜呜呜!!!

  

    最后她们飞快的带着局长跑回了车里,车上正在等待的MBCC内部人员看见局长后背的布料都快被血浸透了马上以来时两倍的速度开回了管理局。

  

    局长因为失血过多昏昏沉沉,但明显感受到车速飞快,她打算下次清理死役时来回的路上让司机都这么快,好让自己有更多时间快点处理完工作不用加班...然后就可以去兰利办公室看她加班了!

  

    局长的伤在经过安的消毒和包扎后并无大碍,兰利听说局长受伤了也来到了管理局。

  

    还没进病房门她便听见一阵少女关心的辱骂声。

  

    “喂你个猪头!怎么一点也不小心啊!果然才一次没了本小姐的看护就受伤了,真是不省心!这下知道我的厉害了吧,下次出去一定要叫上我!”

  

    “什么?你说你今天也叫过了?哼!谁能想到你这么菜!下次一定要注意安全!就算你...死了...我也会把你敲活的!”

  

    兰利也推开房门进去了,本来以为里面只有海拉和局长俩人,结果旁边围了一堆禁闭者,都是刚才出任务时带去的那些。

  

    此时局长的一只手还搭在伊格尼的头上,局长的心情很复杂,就类似于被自己的正牌女友发现自己在外沾了一堆花的感觉。

  

    局长看见兰利来了马上哄着让其他禁闭者们出去了,在看望局长的禁闭者走后病房就只剩局长和兰利了。

  

    “呵呵,新人,听说你受伤了?不过我看你和你的禁闭者们聊天时精力挺足的”

  

    兰利的言语中明显充满阴阳怪气,明里暗里的讽刺着局长。

  

    局长看见兰利来了也不管她的语调什么的,瞬间眼眶就红了,仿佛下一秒就能哭出来的样子。

  

    兰利看见局长这个样子心中的醋意也消了,走上前去柔声安抚局长。

  

   “兰利...我的后背好疼...呜呜呜...”

  

    看着几分钟前还在笑着对其他禁闭者说自己感觉现在都很好的局长,现在对着自己撒娇,兰利心中升起一抹暖意。

  

    她知道局长从来都不是那种柔柔弱弱的人,况且演技真的有一些拙劣。但兰利没有拆穿继续安慰着局长。

  

    兰利摘下了帽子和手套坐在了局长的床边,听着局长告状一般夸张的形容当时的情景与她伤势的严重,最后扑到自己怀里蹭来蹭去。

  

    兰利揉了揉她的头,夸了一句“做得很好”,得到想要的夸奖局长开心的笑了,然后也不顾背上的伤搂住兰利的脖子坐在她的腿上对着兰利的脸上一顿乱亲。

  

    “长官,你一会儿是不是就要回去了啊?”

  

    “嗯,毕竟特务可是很忙的”

  

    听到回答后的局长明显变得很失落。

  

    “不过可以借着你受伤的名义给你放半天假...”

  

    局长眼中的星星都快要闪得兰利睁不开眼了。“那长官的意思是...?”

  

    “一会儿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第九机关?就当...陪你的上司加个班?”

  

    局长当然开心的答应了,兰利向安要了局长需要抹的药,本来安想让局长在病房好好休息,但看她的样子似乎不用了。

  

    局长就这样喜滋滋的和兰利一起进了第九机关的车,一部分是因为可以和兰利待在一起,还有一部分是自己可以带薪休假半天!有什么比带薪休假更让人开心的?!

  

    局长一到兰利办公室便跑到了兰利办公桌底层的抽屉开始翻她为自己准备的小零食之后心满意足的抱了一大堆放在沙发前的桌子上。

  

    刚往沙发上一坐局长便接着往后躺去,然后背部的伤就传来了阵阵疼痛,她马上委屈巴巴的又抱住办公椅上的兰利。

  

    “长官...”

  

    兰利叹了口气,说等文件处理完了在陪她,接着拿出了之前局长留在这里的一只小小的木雕雪鸮,说让它陪着局长。

  

  兰利感觉自己的办公桌抽屉就是为了给局长准备零食和玩具的,至少现在大部分抽屉里都是。

  

    局长虽然不是很情愿但还是带着小雪鸮乖乖趴到沙发上开始一边吃零食一边玩终端。

  

    直到到了八点半,兰利终于完成了今天的重要文件,其间局长也会在看见兰利杯中的咖啡见底时再去给兰利泡一杯。

  

    长时间的办公让她有些疲惫,揉了揉眉心刚想继续喝一口咖啡却发现咖啡早已见底了,却没有再被满上。

  

    兰利往沙发上望去赫然看见局长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她看了下时间,应该给局长换药了,于是走上前去拉起睡得正香的局长说要给她换药。

  

    局长迷迷糊糊的应答,最后太困了头搭在了兰利肩上,兰利轻轻掐了下她的脸让她好好坐着。

  

    还没等局长反应过来就感觉上半身的凉嗖嗖的,这下可让局长清醒了,兰利则一本正经的说

  

    “不用这么看我,新人。不把衣服脱了怎么重新给你缠绷带?”

  

    局长感觉好像很有道理,但这并不是在兰利办公室里裸着上半身的理由吧?!明明只把衣服撩起来就可以啊!

  

    局长盘腿坐在沙发上,把后背对向兰利,用脱下来的衣服挡住自己的身前。

  

    兰利本来看局长的样子以为伤口并不是特别大,但看见局长单薄雪白的背上那三道有二十多厘米长的血口子顿时更心疼了。

  

    兰利给局长上药包扎的过程局长一声也没吭,但药膏每触碰一下伤口局长就会颤抖的更剧烈一下。

  

    结束之后兰利为局长穿上了衣服。

  

    “疼么?”

  

    “没有,长官的动作已经很轻了,我完全感觉不到呢”

  

    局长依旧是笑嘻嘻的,但兰利发现了局长唇上的牙印,是局长为了抑制自己因为疼痛发出声音咬的。

  

    兰利的手抚上局长带有牙印的唇然后深深吻了下去。

  

    在兰利面前的局长正经不过三秒,一回到家便又打回原形,一直吭叽说自己背疼要长官亲亲,要长官吹吹等等。

  

  

————

  

     什么?暴更的原因?当然是因为在家太无聊了啊!!!

  大半夜写的,如果有错别字或者语句不通还请见谅!(已经检察过了)

  

评论(68)

热度(667)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