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银蜘蛛

白逸,我的笑点;兰利,我的G点

兰利X女局【就是为了创死各位而写的】

  ooc预警

乡村爱情版兰局之恋,虽短小,但创人

最近就是莫名很喜欢那些土味情歌...

  所以推荐搭配依旧是我最爱的凤凰传奇的《全是爱》~


————


    村口,白逸正混在大妈堆里翘着二郎腿磕着瓜子八卦。


    一会儿聊聊村东边的老光棍一直盯着正在买菜的刘大妈,一会儿聊聊隔壁村老张家的白菜被偷了。


    此时迎面走来了俩人,没错,就是我们的局长和兰利,此时的二人还在闲谈着乡村的风景,享受远离城市喧嚣的安宁氛围。


    当然村口的几人也看到了俩人,顿时双眼发亮小声的讨论起来。


    “诶,这是谁家丫头啊?”


    “你不知道啊,这不咱村R姐家的那个么,小时候这丫头我还抱过呢”


    “是啊,几年不见长这么大了,这大高个儿,旁边那人是谁啊”


    听到这我们的白老板要开始展示她的人脉了。


    “嘶,这都不知道啊,这可是城里最有名情报机关的头子——兰利,想当初我和这位大官关系也不错(被关在同一个局子应该也算)”


    “诶呀,想不到你还有这关系!”


    其中一个靠近白逸身边的大妈使劲拍了下白逸的大腿,她倒吸了口凉气揉了揉腿接着笑嘻嘻的从对面的大妈兜里抓了把瓜子开始讲着更多的事。


    “你们知道不,这俩人我从管理局就看出来了,她们俩私底下一定有猫腻,你看,这不就趁着放假带回家来见家长了吗!”


    原本还兴致冲冲听着白逸讲故事的一堆人不知怎么的突然转头以各种奇葩的借口说要回家了。


    白逸正讲到兴头,还没过瘾人就都没了,她刚想拍拍屁股起身回自己的“公司”就感觉自己的肩膀被拍了一下。


    “白逸小姐,好久不见”


    兰利的笑容依旧温和有礼,但不知道是白逸心虚还是怎么的,在她看来就是传说中的笑面虎。


    “兰利长官,好就不见哈哈...带着局长来乡下体验生活啊?那你们就好好享受吧,我要回去看看澈和蔻蔻那两个家伙了,你也知道没了我他们什么都干不好,再见!”


    局长本来还想再说什么结果就只感到一阵大风从面前吹过:好家伙,直接开大?!


    不过说起乡下生活局长的确想带兰利体验一下~


    “长官,我带你去玩好玩的”


    局长忍着上扬的语调拉着兰利回家换了身衣服。


    “噗...”


    “很好笑吗新人?”


    “没有哈哈,长官您穿...穿花衬衣...居然也如此的哈哈哈哈如此的有魅力哈哈哈哈!我在此为您的气质所着迷哈哈哈哈!”


    “咔哒!”


    “别别别,我错了我错了,小的这就给长官大人您准备别的衣服”


    最后兰利穿了套迷彩服,而局长在兰利的逼迫下穿上了花衬衫,不过看样子她似乎并不在意,依旧很活跃,带着兰利来了片玉米田。


    “当当当!来吧长官大人!今天,我们的任务就是将这片田里的苞米,全部~掰下来!”


    说完她便撸起袖子大步往前迈去。


    兰利的嘴角抽了抽不过依旧跟了进去。


    再次出来已经是黄昏了,局长灰头土脸,而兰利的妆似乎也因为流汗花了些。


    “不错,这些东西回来让咱姐明天搬家去,然后明天再带您搓苞米,后天去杀猪,大后天……”


    “好了新人,刚才我的部下告诉我后天有个紧急会议,需要我明天就回去”


    “是么...真可惜,辛苦一天了回去看看咱姐做了什么给我们!”


    到家了,一进门局长就闻着香气跑了进去。


    “诶我,长官快看奥,正宗猪肉炖粉条子还有地三鲜,铁锅炖大鹅,这菜也太硬了!”


    “……或许我们现在应该先去洗个澡?”


    “也是,那走吧,附近的大澡堂子应该还开着,得快点,不然炖久粉条子该烂糊了”


    兰利感觉自己真的快要待不下去,明明比这艰苦万倍的地方都待过,为什么此时就感觉这么想走。


    在经历了公共澡堂被局长硬拉着搓澡的折磨还有比自己平时饭量多了一倍的饭的摧残后终于到了第二天。


    兰利在路上对局长说了句“新人,你的家乡我很喜欢,村人都很热情...但可能我个人有点水土不服,尽量少点带我回来吧...”

  

  

————

  

  不管,都给我推荐!!

  

评论(43)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