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银蜘蛛

白逸,我的笑点;兰利,我的G点

兰利X女局【纯情局长屑长官】

ooc预警

此篇为纯情(大概)局长屑长官的设定,小日常(反正就是原本想写个普普通通的纯爱,结果不知不觉就变成了妈咪调戏局长)


※文中的“正式迎来黎明”是指在处理完一切关于狂厄残留上庭会议、法条,并不是战后的第一天


————



    “我爱你”


    这是局长在醒来后第一次从他人口中听见。


    没有任何调侃,玩笑,是一种完全发自内心的陈述。


    而说出这句话的人正是自己的直属上司——兰利。


    即便早已确认关系,但由于工作原因两人见面的次数极少,而一见面就是讨论那些无穷无尽般的工作。


    静下心交流感情的次数更是屈指可数,也就别说什么过于亲昵的举动了。


    今天本应是管理局最为平常的一天……不,不完全是,这也是狄斯城正式迎来黎明的第一天。


    才到办公室的局长看见兰利早就在等候自己本就很吃惊,这个问候方式更是搞得她一愣,她就这样呆呆的望着坐在自己办公椅上的兰利。


    而对方只是脸上挂着浅浅的笑意,这种舒心的笑容让局长的唇角也不自觉的随之勾起。


    “可以再说一次吗?长……兰利”


    “新人,有些东西错过了可是没有补救机会的”


    局长看上去有些失落,她轻咬着下唇,走近,轻轻牵起兰利的手。


    ……同时牵起的还有那颗炽热有力的心脏。


    “可是兰利...你现在就在我眼前……我还想再听一次”


    兰利直直的看着局长,后眯起眼睛笑了笑说“既然是你的诉求...当然可以,不过你要以什么来换取这次的机会呢”


    兰利没有戴着手套,局长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对方掌心的温度,她很享受这份平静的温暖。


    局长思考了一下,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突然触电般抖了一下,紧接着脸上与耳尖就慢慢爬上一抹红色。


    她蹲下拉起兰利的手,慢慢举到头顶,然后将对方的手放到了上面。


    “我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和你换取...我记得你之前说过我的头发看起来很软...很好摸...”


    局长的声音越来越小,她不敢抬眼看兰利的表情,只是低着头像一只可以被人随意摆弄的小猫。


    当然,局长只会在兰利面前展现出这种示弱的姿态。


    她见兰利许久没有反应突然慌乱的开始解释。


    “啊,你不用担心!我每天都有洗头的……”


    “噗”


    声音从上方传来,局长抬眼悄悄看了下对方,她分不清那是什么样的眼神。


    戏谑?包容?像在看一个自己最为喜爱的宠物?


    兰利的手在局长头上轻轻揉了揉,对方也很享受般发出了几声小小的哼咛。


    兰利顺着局长的头滑到了她的脸颊。


    局长用手盖住那支抚着自己脸的手,那双清澈的灰蓝色的眸子被微微颤抖的睫毛遮住了大半。


    她起身用手撑着座椅头慢慢向兰利靠去想索取一个吻。


    “乖,别那么急,还有其他事没做完...现在想要亲亲还有点早~”


    兰利的拇指按上局长的唇瓣特意用这种调戏小孩子的语调和说法。


    效果不错,指尖传来的温度又热了几分。


    “其他事是指什么?”


    局长红着脸站在一边小声的询问。


    “走吧,新人,带你翘一天班”


    兰利看了眼对方还在犹豫的样子拿起手杖轻轻敲了敲局长的鞋边。


    “好了,别担心,你的副官小姐会处理好一切...她的能力可不比你逊色”


    “长官唔……”


    原本还在一本正经说话的局长突然被对方敲了下头直接呆住了。


    反应过来这过于亲昵的距离和动作后她的脸又烧了起来,捂着头连连后退几步,连想说什么都忘了。


    兰利轻挑眉尾,慢慢向局长走去。


    “新人,这么容易害羞……”


    局长被兰利逼到了墙角,无处可逃,她看着兰利慢慢走进腿都开始有些发软。


    “在我这里可是很吃亏的~”


    那个狡猾的特务故意凑近局长耳边说了这句话,局长感觉颈侧正在被温热的气体抚着。


    她猛的抖了一下,像只受惊的兔子整个身体都紧紧靠着墙,最后要不是兰利扶着她可能当场脱力跪在地上。


    兰利看着局长深深叹了口气将手杖递给了她说“想不到有一天它真的起了拐杖的作用...还是因为你,新人”


    “我...抱歉长官...”


    兰利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示意局长跟上。


    现在已经是初夏了,第九机关的车内开了空调,并不算很热。


    局长:没错,的确不是很热……所以兰利你衬衫故意解开的那两颗扣子是干什么?!勾引我对吧?!!我就知道!这谁能忍住不看这谁能忍住不看这谁能忍住不看!!!


    身体纯情,但思想并不纯情……


    局长十指交叉拘谨的坐着,视线时不时往兰利那边飘一下,然后又马上开始看外面。


    车内陷入了平静,直到……


    “新人...你...”


    “啊?我怎么了吗?”


    兰利看向局长的表情很复杂,但大部分是无奈和无语。


    她抽了张纸巾在局长的嘴上擦了擦,上面透出了一抹鲜红。


    局长也愣了,接着便反应过来自己刚才不过看了几眼对方就流鼻血了的事实。


    “唉,低头,拿着”


    兰利将手中的几块抽纸递了上去。


    “长官,我这个真的不是因为……”


    局长的鼻子因为堵着声音有些闷,她说着下意识又开始看去——好吧,这样下去感觉有些止不住了。


    “今天太热了...我最近火气比较大...”


    向来表情工作极好的兰利嘴角也不自觉的抽搐几下,然后为了自己的新人不要失血过多,贴心的扣上了衬衫扣子。


    即使下了车局长脸上依旧泛着微微的红润,不过是一想到这件事就尴尬到无地自容。


    “这个约会地点喜欢吗?”


    兰利的话打断了局长对于刚才尴尬事情的回忆,她顺着目光看去,是曾经一次她出任务偶然看见后给兰利拍过去的一家猫咖。


    这件事已经很久了,虽然兰利当时也回了自己觉得不错,但局长从没想过她会一直记到现在。


    “你一直记着啊...”


    “嗯?”


    “没事,我很喜欢...谢谢”


    之前由于工作感受到极少的恋爱的安全感似乎正在一点点被弥补...


    “新人,‘谢谢’这个词语不觉得与爱人用还是过于生疏了吗?不如...下次加上‘我爱你’吧~”


    局长张了张嘴试着顺着兰利的话说出来,不过最后还是顶了张熟透的脸低头闭上了嘴。


    这一路兰利也习惯了这个一和自己在一起就会瞬间熟透的橘子,她带着局长走进了店里。


    “来看看这只。新人,和你很像,但比你的胆子可大太多了”


    兰利怀中抱着一只蓝灰色英短轻笑着调侃局长一路上过于胆小害羞的行为。


    局长有些不服气般瞪着兰利,她看着一直往兰利怀里蹭的小猫心中开始希望自己也可以变成一只猫。


    她坐在兰利椅子旁毛茸茸的地毯上轻轻摸着兰利腿上的小猫,它也发出了呼噜噜的叫声来回应局长的抚摸。


    局长的眼神越发柔和,感觉自己完全的被治愈了。


    “我也好想要一只啊”


    局长小声的发出了感叹。


    兰利没有回应,她抿了一口咖啡微笑的看着她的“小猫”。


    局长和兰利一直从早上十点待到了下午三点。


    “我饿了”


    “刚才的甜点没有吃饱吗?”


    “甜点和饭是两种东西”


    局长的语气带着些撒娇的意味。


    “那走吧,带你去吃饭”


    两人找了一家看起来不错的面馆,兰利和局长的口味都比较清淡,所以桌面上那两碗面看起来倒是显得有几分寒酸(?)


    吃过饭天气已经不似之前那般热了,清凉的风吹起来很舒服。


    两人又在新城的商业街逛了一圈,买了一些局长喜欢的可爱但没有什么具体用处的小物件。


    接着局长又买了两块蛋糕打算偷偷给海拉赫卡蒂开个小灶。


    做完这些已经七点多了,天完全的黑了下来,新城五彩的灯光闪耀更显其奢华繁盛。


    “新人,走吧,我们该回去了”


    局长看起来有点没玩尽兴,但还是答应了。


    一上车她就发现后座多了一个宠物箱——里面就是店里那只小猫。


    “它怎么在这里?”


    “看你喜欢,所以我让我的人给你买下来了...就当做是记录第一次约会的小礼物~”


    兰利的语气轻松,但局长倒是开心得从上车开始变一直逗弄那只小猫。


    她侧眼看了下兰利,对方正挂着温柔的笑意看着自己,局长心头一紧,心脏猛的跳动起来。


    “可以...关一下灯吗?”


    兰利听到后顺着局长的意思关掉了后座内昏黄的灯光。


    黑暗让人的感知更加灵敏,局长透过车外的月光隐隐约约看到了兰利的位置。


    她的手不自觉的按住对方的腿,脸慢慢的靠近...


    完全没有过接吻技巧的局长第一次直接亲歪了,她只是碰到了兰利的唇角。


    最后还是靠的上位者,她扶着局长的脑后,在唇上留下淡淡一吻...


    “我爱你”


————


    纯爱战士应声倒地……


评论(67)

热度(44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