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银蜘蛛

白逸,我的笑点;兰利,我的G点

兰利X女局【不是吧长官!辣您也吃不了啊~】

  可以说类似于上篇的序文,个人建议先看一下上篇,但单独看也没什么问题。

     人物设定依旧是淘气会撒娇猫猫局和纵容小猫的长官之间的小日常。(已同居)

  ooc预警,比较短小2k9+!!!

  

————

  

  

    自从上次和兰利出去约会后,她每天又开始忙了起来,成天早出晚归,局长睡了兰利没回来,局长醒了兰利已经走了,每天只有身边床单上的皱痕才能表明兰利在夜里回来了。

  

    这极大引起了局长的不满,一小部分是因为兰利没有时间陪自己,更多的是担心她的身体状况。据局长推测,兰利这一周每天睡眠量就四个小时左右。

  

    虽然她有时也会给兰利发信息分享一下日常什么的,但一般兰利都是过了很久才回一下。两人同居但局长真的很久没见到兰利了,甜蜜的恋爱总是会使人变得孩子气。

  

    这天,局长醒来之后依旧不见身边人的影子,看了一下钟,已经8:25了。她想再睡五分钟,但一想到最近都没看见兰利就很委屈。

  

    局长拽过旁边兰利的枕头抱在怀里,闻着枕头上兰利的味道,突然觉得自己好变态。然后就这么变态着吸了五分钟不情愿的起床了。

  

    起床的时候还不忘把枕头轻轻放回去,再狠狠锤两下发泄着自己的情绪。

  

    “看来有些人对我很不满啊”

  

    局长听见声音被吓了一跳,一转头,兰利正靠在门边静静的看她。

  

    “你什么时候来的?今天不用去工作么?”即使被发现了局长依旧理直气壮。

  

    “从你睡醒开始,今天的重要文件在昨天已经处理完了,我也给你请了假...偶尔的放松也很重要”说着兰利上前抱住局长,并给她理了理乱糟糟的头发。

  

    感受到兰利怀抱的温暖,局长一周的气也消了大半。

  

    “你昨天几点睡的?怎么今天不上班还起来那么早...”

  

    “十二点半,已经算很早了。习惯早起,醒了就睡不着了”

  

    俩人又腻歪了一会儿,兰利便催促着局长去洗漱,自己开始铺被。局长洗完漱后又开始黏着兰利。

  

    兰利做早饭,她在一边围着转;兰利吃饭她嚷嚷着要长官喂;兰利浇花她贴在兰利胳膊上;兰利窝在沙发上陪她看电影她说要长官的膝枕;兰利上厕所她也说要跟着,最后被兰利黑着脸无情的挡在门外……

  

    总之大半天下来都很闹,像个兰利的小尾巴似的一直围着她转。最后她无奈的说“新人,你是想粘在我身上么?”

  

    局长也不回,依旧抱着兰利的腰不撒手。兰利无奈的叹了口气说“好了新人,不用这么黏着我,我们以后会有很长时间相处的”

  

    听到这话局长才慢慢松开了兰利。局长还是低着头不太开心,兰利看着已经下午四点了,她说“今天晚上要不要出去吃?”

  

    顿时局长的兴趣就来了喜滋滋的答应,然后开始挑衣服去了,看着局长蹦蹦跳跳的样子兰利也笑了。

  

    狄斯城的春季晚上依旧有些寒冷,局长挑了件米白色长袖T恤还有烟灰色的阔腿牛仔裤,兰利则穿了件黑色高领毛衫搭配着浅咖色风衣。

  

    路上乘着第九机关的车兰利问局长想吃什么。

  

    “我想吃城南新开的火锅!上次白逸在管理局偷吃火锅让我馋了好久!”

  

    第九机关的特务当然也听见了,接着便往新城南边开去。

  

    “长官,现在已经五点半了诶,吃火锅我不会变胖的吧?我如果200斤您还会喜欢我么~”

  

    “……你高兴就好,但还是不要太胖,体脂率过高对身体健康不好”

  

    兰利又想到了什么接着说“不过你现在太瘦了,应该吃胖点”

  

    到了火锅店局长本来想叫一份特辣锅底,但被兰利叫住了。

  

    局长听到贱兮兮道“不是吧长官!辣您也吃不了啊~”

  

    接连两次约会都被自家新人用自己的口味调侃,兰利心中不免有些怒火。最后兰利以晚上吃太辣的不好让服务员换成了微辣。

  

    “长官,您真的能吃辣么?如果吃不了可以叫鸳鸯锅的...”

  

    “当然可以”

  

    兰利嘴角笑容的弧度依旧,但莫名让局长感到阵阵寒意,于是缩回了头默默的开始看自己的终端。

  

    锅底和其他肉什么的都接连摆了上来,兰利开始往锅里下菜,局长也把终端放下看着一片片肉在锅中逐渐熟透,迫不及待的夹了一片塞在嘴里。

  

    然后太烫又吐回了碗里,兰利看着局长的样子也不知道是该夸她可爱还是该嫌弃她埋汰,似乎在新人眼里食物永远排在第一位,但吃了那么多依旧削瘦也是世界十大未解之谜之一了。

  

    局长接连吃了几片之后开始给兰利夹,兰利也没拦着,就这样让她夹了小半碗的肉和菜。

  

    “长官多吃点,回到办公室可就没有此等美味可以享受了!”

  

    兰利笑着答应,接着夹了碗中一块肉闻了闻,即使是微辣锅辣椒的味道也全都浸入到了一片片肥牛里,刺激的气味让兰利的眉头微微皱了下,但碍于局长正在看着,兰利还是咬了半片。

  

    “怎么样怎么样?好吃么?!”

  

    “嗯,很好吃...”

  

    兰利低着头应答,局长也没看出来不对,接着又给自己和兰利各夹了一些开始狂吃。

  

    酒足饭饱之后局长看向兰利,她碗中的肉少了大半,但还剩了一些,而兰利依旧低着头慢慢的吃着。

  

    局长不解的摸了摸头“长官,平时吃饭也没见您吃的那么慢啊?”

  

    兰利没回,局长便直接跑到兰利旁边的位置把兰利的头抬起来。结果就看见兰利被辣的眼眶通红,脸也透了一些粉色,额角的发丝被汗水打湿,口红似乎也掉了些。

  

    局长直接愣住了,她还从未见过兰利这幅样子……也太可爱了吧!!!

  

    局长反应过来之后急忙给兰利买了一瓶水还埋怨的说“长官,不能吃辣就直说嘛,怎么那么爱面子...”

  

    最后兰利剩下那些也被局长一口吃了。出来以后局长断定兰利一定没有吃饱就拉着她去了旁边的一家面馆点了份清汤的手擀面给兰利。

  

    兰利一路上都没说过话,局长便为了哄她开心开始抱着兰利撒娇。

  

    “长官~理理我嘛~”

  

    这时候面来了,局长提前抢过筷子夹了一口吹了吹开始往兰利嘴边送还说着“长官,啊~我来喂你~”。兰利虽然生气但并不代表她不想吃局长亲手喂的面条。

  

    又喂了几口兰利脸上的笑也重新浮现了出来,她拿过局长手中的筷子自己慢悠悠的吃完了,兰利吃饭的过程中局长一直都用手杵着脸笑眯眯的看着她。

  

    “好啦~长官大人开心了么?已经快要到八了,要不要回家……和我一起洗个澡啊~”最后几个字局长是凑到兰利耳边说的。

  

    主动邀请与自己共浴的小猫兰利当然不会拒绝。接着往停车场走的路上局长和兰利嘟囔说感觉自己吃的又有点撑,兰利也从包里拿出了消食片喂局长吃了下去。

  

    “长官怎么随时带着消食片啊?”

  

    “没办法,有只小猫不知道自己的肚量,总是看见吃的就狂吃,我也拦不住,只好来处理一下后事了”

  

    “嗯...毕竟在管理局根本吃不到那么多好吃的嘛”

  

    “那看来管理局的饭菜质量需要提升一下了”

  

    俩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到了停车场,车一开起来局长就因为吃的太饱靠在兰利肩上睡着了。

  

    等到了家门口,兰利把自己的风衣给局长批上,抱着她进了家门。兰利把她放在沙发上接着晃着她让她起来洗完澡再睡,身上全是火锅味。

  

   局长迷迷糊糊的搂住兰利的脖子说“我不想动嘛...长官,要不你来帮我洗?”

  

   兰利听见这话笑容深了几分抱着局长进了浴室。

  

————

  

     又是迫害兰利长官的一天,补偿长官帮猫猫洗澡

  就这点东西写了一早上敢信么...

评论(68)

热度(848)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