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银蜘蛛

白逸,我的笑点;兰利,我的G点

【兰利X女局】就要大庭广众下摸长官大腿!

  ooc预警

此篇为开会时因为过于无聊而大庭广众之下偷偷调戏长官并且后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的局猫猫。

已交往



————


    每个月上庭都会组织一次会议来讨论一些重大的事情,最后再听老古板们那些万年不变的让会议的诸位认真工作,热爱工作的激情演讲。


    “为了狄斯城的未来……”


    局长自从上任以来感觉这些话已经听了成千上万次了。


    她很疑惑怎么领导在已经讲了两个小时讲完了事务后还有精力再讲一个小时这些在场人都懂的“废话”。


    她撑着头看主座上正唾沫横飞的老头,直感觉困意逐渐占据大脑。


    局长调整了一个自认为舒服的姿势,想要展示一下自己之前和澈学的睁眼睡觉法。


    不过睁眼没做到,一直在磕头半梦半醒倒是真的。


    “咚!”


    瞬间整个会议桌上人的视线都聚集在了局长身上,她的脸顿时青一阵白一阵,马上起身开始道歉。


    那些人对于自己这个“定时炸弹”本就不顺眼,这下更直接惹得刚才激情演讲的老头斜了局长一眼,接着将话锋转到另一个他和其他人依旧看不顺眼的人身上。


    “第九机关的兰利长官,还请你可以多加管教自己的下属”


    “很抱歉,是我的失职”


    在局长旁边的兰利起身小幅度的向前弯了下腰,替局长又道了一次歉。


    会议再次回归正轨,老鬼们的轮流洗脑也开始了,局长甚至都要怀疑兰利热爱狄斯城会不会是因为经历这种洗脑太久了。


    她现在因为刚才的事的确不困了,但依旧无聊,局长转着笔开始想找一些乐子玩。


    而离她最近的乐子不正是自己的好长官兰利么~


    局长信心满满的决定势必要通过这次会议把自己之前遭到的恶趣味一一还回去!


    她开始动作的幅度并不大,只是轻轻用笔戳了戳兰利的手背,对方只是挑了挑眉并没有在意。


    局长忍着嘴角的上扬再次乐此不疲的戳了n次,直到手里的笔被带着“温柔”笑容的兰利拿走。


    她暗自得意,果然兰利在会上并不会对自己的举动做过多的反应,那这...不得借此揩一把油么!


    她低着头挡住了憋笑的脸,在想还能做点什么其他的事,视线正好锁定在了兰利翘着的腿上。


    局长:你看这个开衩,像不像为了让我摸特意设计的?!


    她环顾了一下周围的人,然后悄悄把椅子移过去了些。


    不过她的心里还是有点紧张的,在一堆比自己官大的人面前偷偷摸自己直属上司的大腿……真刺激!


    她把手垂着,然后视线观偷偷察着周围的人,因为紧张她的手心甚至出了丝丝细汗。


    就在差最后几厘米的时候,兰利抓住了她的手腕,并且看着局长的眼神透露出一股调侃的意味,局长似乎理解了她的意思:你知道现在是在做什么吗?


    局长眨了眨眼轻轻用另一只手拍了拍胸脯,然后比了个大拇指,意思不言而喻:我办事,您放心,交给我就好。


    兰利倒是很好奇局长的下一步举动,她松开了握住局长的手,就那么双手抱臂用余光看着局长的动作。


    得到许可的局长嘴角笑容又上扬了几个弧度,进而开始得寸进尺起来。


    本来她只想戳戳,既然长官如此主动,做下属的再那么拘谨就太不懂事了!!!


    于是她直接把手放在了兰利的腿上,又捏又摸起来,心里不由得开始赞叹。


    兰利明显也对局长举动的大胆惊了一下,不过依旧没有拉开,这份纵容也算是局长敢公然调戏上司的资本。


    不一会儿原本雪白的大腿已经红了一片,局长轻轻画圈点着得意的示意兰利来看自己的成果。


    对方没有过多回应,只是压了压帽子默默换了另一条腿翘起来。


    局长暗暗骂了句小气,手上的小动作依旧不断,她顺着包臀裙的布料在另一条腿上来回滑动,从大腿根到膝盖。


    局长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秉着作死作到底的心态,她这一次直接摸上了兰利的臀部。


    兰利的忍耐终于到了极限,她再次抓住了局长的手腕,不过这次用的力气比上一次大了很多。


    等兰利放开局长拉开袖子一看,果然红了,她揉着手腕皱了皱眉,歪头看着依旧目视前方带着标准笑容的兰利。


    “MBCC的局长,还请你可以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啊,好的,很抱歉...”


    短短十五分钟内被点了两次,真的丢死个人,这次她终于安分下来了,会议也在十分钟之后完美的结束了。


    短短十分钟局长已经走神幻想了无数场景,从古到今,从内在到外表,总之那些无用的话一句也没听进去。


    在局长整理好桌上的文件准备走后在门口看到了等候自己多时的长官大人。


    她心虚的咳了声,借口上厕所溜到了卫生间。


    局长此刻很急,而且已经开始后悔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兰利会不会崩了我啊?早知道不应该玩这么大,不过我老婆,摸几下又怎么样!


    话虽如此,该怂依旧怂,刚从厕所磨蹭出来,局长便看见了挂着“和蔼可亲”笑容的兰利。


    “长、长官,刚才的事我可以解释...”


    “呵...好啊,先回车上,我们到了管理局再仔细的盘算一下...”


    局长刚想拒绝然后溜走,便感觉自己大腿上传来阵阵疼痛。


    “嘶...下手还真狠...”


    局长揉着腿,感觉一定肿了,果然兰利的手杖抽起人来很痛。


    “走吧新人,今天...我有足够的时间来好好教导你”


    局长最后不情不愿的跟在兰利身后,进了第九机关的车,一路上兰利依旧在看着文件,而局长已经想好1000种死法了。


    局长的办公椅众所周知兰利来了那它就是自己长官的了,局长只有在边上乖乖站着的份。


    “说说吧,今天的会议上,你对自己的长官做的那些事”


    “诶呀...这么说不就见外了嘛~我...我无聊摸摸自己老婆也不犯法吧...”


    “哦?是么?”


    兰利把手杖放到一边起身走向局长,局长被逼得直接退到了墙角。


    “兰利...这里可有监控...”


    “怎么了?正如你所说的,我只不过是想摸摸自己老婆而已...又不犯法,对吧新人?”


    局长的内心万分挣扎:被兰利潜我很愿意,但我不想在被潜的时候让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们看个现场直播啊!


    局长开始疯狂摇头拒绝,在那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堆来劝兰利放弃对自己的念头。


    “我错了真的我知道错了,你看这么搞让我在管理局哪还有脸待下去,不顾及上下属情面也要顾及一下我局子里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还有禁闭者们的感受吧!所以...”


    眼见长篇大论的道理行不通,局长索性直接抱住兰利开始服软。


    反正就把自己平生所学都用上了,也不管什么面子那些了,被看见撒娇总比被看见被潜规则好。


    还好兰利很吃这一套,不过之前的事还是得还回来的。


    兰利走后坐在自己椅子上的局长对着面前的小镜子用湿巾擦着嘴上的口黑。


    她看着已经被掐红的下巴啧了一声,仔细一看嘴似乎也有些肿了。


    “烦死了...这下夜莺如果问起来应该怎么说啊...”


    第二天局长撒娇加被吻的视频很快在局里传开,虽然兰利的身体将局长的大部分动作都挡住了,但隐约依旧可以看出是在做什么。


    而夜莺副官也很及时的为自己的局长保住了名誉。


    兰利的报复成功了,局长咬着牙,在终端上打了一段字给她。


    “长官对这次的因果报应可还满意?下次会议,我会‘报答’您的”


    不过局长想了想又撤回了,毕竟自己也玩不过兰利,只能吃个哑巴亏了。


    也不算吃亏,毕竟还摸到了上司大腿,局长的评价:手感满分,还想再来一次!

  

  

————

  

  灵感匮乏...

  

评论(102)

热度(2523)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