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银蜘蛛

白逸,我的笑点;兰利,我的G点

兰利X女局【多余的我与我相爱的妈妈们】

  ooc预警

此篇为兰局孩子视角,今天就由孩子来当这个取悦各位的怨种吧!

推荐搭配《全是爱》DJ—凤凰传奇(真的好上头)



————


    我,是曾经大名鼎鼎的冷血黑鳄与疯狗局长所相爱的结晶。


    当然对于这个称呼我其实是不信的,毕竟……此刻的“疯狗局长”正在挂在“冷血黑鳄”的腰上嚷着要多吃一块巧克力。


    “※冷血※黑鳄”正在为这个家准备早餐。


    好了,这个称号问题不论真假咱们就先暂且搁到一边。


    现在,以作为一个从出生开始已经吃了十七年狗粮的母胎solo,我恨!平等的恨每一对情侣!!!


    最恨的就是天天在我面前亲嘴儿的我的两个亲爱的妈妈们!


    注意点啊二位,家里还有个人在这啊!


    而每当我表示出不满时,我的局长母亲就会说“看不惯?看不惯走呗~正好我和兰利还想过二人世界~回来时别忘了给我带点好吃的,爱你,妈妈的亲亲宝贝儿~拜拜拜拜拜拜走吧走吧”


    我在家也没看你俩多收敛!家里的猫地位都比我高!


    卑微,实在是太卑微了!人,总是会在逆境中崛起!今天的硬气会为我以后的日子做出巨大的改变!


    于是我毅然决然的决定,今天,不管怎么样,这个逆我是叛定了!


    “宝贝女儿——”


    呵,一听到这个称呼我就知道“阴谋”要来了。


    “怎么了?”


    我的局长妈妈弯下腰,贴近正坐在沙发上的我的耳边。


    “那个...今天放学回来...”


    “妈!局长大人又要偷偷吃零食啦!”


    我在她还没说完之前打断了她,直接向在厨房中做饭的身影喊了一声,我可以感受到身边的局长妈妈正咬牙切齿的看着我。


    “你小子!是我平时对你不够好吗?!”


    我换了条腿翘起来,接着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沙发背上笑了一下说“那就请局长大人把上次我妈给我准备的新终端...还给我”


    她把目光移到了一边,我看见后轻笑了一下然后望着窗外的飞鸟开始发呆。


    其实对于这种偷梁换柱的戏法我已经在这种生活环境下习惯了,从小到大,从零食到终端。


    最开始听海拉姐姐她们说局长妈妈在管理局怎么温柔有趣聪明体贴,我都会表示:不信。


    可是如果...是真的呢?想到这我再次转头看了眼正盯着平板电脑里文件轻蹙眉头的局长妈妈。


    仔细一看...清冷这个描述她的长相和气质似乎是真的很贴切。


    “兰利,过来一下”


    这样严肃的语气我几乎没听过几次...诶?不会吧?!莫名的可靠感是从哪批发来的?!


    “怎么了?”


    我的兰利母亲坐到了她的旁边,我看不清文件的内容,不过看两人的样子似乎有点小麻烦...


    “趁现在还在可控范围内...走吧新人”


    “噗,这个称呼...咳咳,兰利长官您就别调戏我了,现在还是办正事要紧”


    ?你不也叫她“兰利长官”么?还有...正事?什么正事?两个普通的公务员出去工作怎么搞得好像要即将出去拯救世界似的。


    我独自坐在餐桌上扒着饭,看两人整装待发的样子。


    嚯,不得不说褪去了平时的便服,这两套衣服真是让人气场全开!上个班气场搞这么足……这还哪tm是上班啊?!为什么会有枪啊?!


    我原本也想偷偷跟过去的,但今天是上学日啊!俩人风风火火的走了,早饭谁都没吃一口,到了晚上回来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反正家里又恢复了平时的样子。


    不过联想到之前海拉姐姐讲得那些事,虽然不可置信但还是可以猜到一些:狂厄的残留物。


    看来这次的有点严重,否则也不会让这俩人亲自去,这么说我的俩妈好像真挺权威的诶。


    “长—官—啊—我好累好饿好困马上就要晕倒了”


    这样浮夸的演技,也就兰利可以相信了,毕竟全是她惯出来的!


    局长靠在兰利身上“艰难”的一步一步往沙发这边走,走就走,为什么看见我要一副很吃惊的样子?我是小偷吗?!


    “你居然还在家?”


    要不您仔细看看现在几点了?十二点半啊!我不在家去哪?!为了等你们我比平时晚睡了一个小时!


    “现在已经十二点半了,按理来说,作为一个高中生,我应该在家,作为你们的女儿,我应该在你家”


    “抱歉,我们回来晚了,吃饭了吗?”


    果然还是我的兰利母亲最关心我!这感天泣地的温柔言语,我哭死!


    “嗯,吃过了,点的外卖,你们的工作进行得怎么样?”


    “一切顺利,时间不早了...回去休息吧,我们都没有什么大碍”


    正合我心!困死我了,也不想看这俩人腻歪了,据我的推测两个人的行动路线会是:换衣服,兰利做饭局长在一边看着,吃饭,一起洗澡,再一起睡觉。


    怎么俩人会腻那么久啊...大概这就是我所不理解的传说中的爱情吧。


    现在一想,之前我叫兰利妈妈的时候局长似乎也会凑热闹的跟着叫一声妈妈...呵...现实版妈宝女。


    今天到了学校,我已经感觉到了周围人看着我的异样目光...我的长相就不用多说了,毕竟两个同样长得近乎完美的人,结合能怎么也不能生出什么特别难看的孩子。


    深金色长发,如潭水般的墨绿色眸子,一副天生清冷淡泊的气质,优异的成绩再配上不乏肉感的“瘦弱”身材,从开学我便是全校公认的校花。


    今天的视线和平时欣赏或者羡慕的不同,就好像我是什么富豪的孩子,直到今天才抛出一碟黑卡说出:不装了,我是亿万富翁,我摊牌了一样。


    进了班级,窃窃私语声似乎更多了,真烦,有啥不能摆明面上来说?


    我走到最后一排拉开了我座位上的椅子,拿出终端想分散一下注意力。


    你问我为什么在最后一排?当然是方便更加安心的打游戏,就让重点班前几排的那些学霸去卷吧~当然终端也不被允许带进学校,但关我屁事,本来也不是什么听话的好孩子。


    当然那些小人曾经也举报过我,不过不知道为什么那些领导一看我的长相也没说什么,手机直接在办公室就还给我了,处分也没发,就让我写了一千字检讨。


    我当然很给面的亲笔写了150个“对不起”和150个“我错了”,四舍五入一千,问就是和我妈学的。


    当我看到推送的新闻时,我终于知道了他们说悄悄话的原因...没想到我不靠谱的两个妈妈居然这么靠谱!而且官大办事强也是真的!


    这个数量...说是怪物也不足为过了吧...够疯 ,还有这个,海拉艾米潘?!我记得她们之前来学校接过我,当时一定被人看见了。


    他们的话无论好坏我忍受了一周,就连课上老师看我的眼神也不一样了,桌里的情书量翻了一倍,这回局长大人可有得看了。


    这天回家,我真的忍不住了问了兰利一句。


    “妈,你俩到底是做什么的?”


    “两个普通的公务员而已”


    “你看新闻了吗?如果我再小个六七岁你这么说我也许会信,但现在,不信”


    我看见兰利靠在沙发上仰头点了支烟,接着呼出一团白烟侧眼看着我说“好孩子,这不是你可以涉及的了...不要探取过多”


    我原本还想再说些什么,但我也明白,这个平时比局长看起来更为靠谱温柔的女人才是真的危险,而仅仅是刚才的一个眼神就已经让我打消了再次询问这个念头。


    “兰利,你怎么又抽烟了?之前不是都拿走了吗?”


    我看到局长从卧室里皱着眉走出来,接下来的剧情我也不想看了,于是回了我的卧室。


    大概就是:局长跨坐在兰利身上,从她嘴里拿出了那支刚点燃的烟,兰利扬眉由着她。


    看着烟嘴上的口黑局长将它送入自己的口中,脸上也透出了一抹红晕,兰利就那么饶有兴致的看着她的举动。


    “咳咳...兰咳咳咳”


    “小孩子就别学大人抽烟了”


    “...我的孩子都要成年了”


    局长起身将烟按灭在了茶几的烟灰缸上,接着愣了一下随即转身抱住了刚从沙发上站起的兰利。


    “兰利...”


    “怎么了新人?”


    “噗,即使隔了这么久,一听到这个称呼还是会感觉自己马上就要被潜规则了”


    “哦?看来你对我的情感不只是在狂厄结束后的那一年里产生的”


    兰利抬起局长的头,局长眼神闪躲着逃避刚才的问题,毕竟之前她一直说的都是狂厄结束后才喜欢上兰利的。


    “长官...我从没想过没有狂厄的日子会这么幸福,最主要的是您一直在我的身边”


    我趴门听着外面的对话,啧,又被强制塞了一脸狗粮,这个家真的要待不下去了...每天都感觉自己好多余...

  

  

————

  

  看我头像,快看我头像!没错,我@Hd-13(兰利爱妻版老婆画的~~这篇文也是老婆给的灵感❤️

  

评论(66)

热度(64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