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银蜘蛛

白逸,我的笑点;兰利,我的G点

兰利X女局【白记小广告之性感上司】

ooc预警

偶然看见的鬼图,真的很喜欢!遂写




————


    众所周知,白记小广告的土味程度与白老板的身材成正比。


    而今天局长偶然在娱乐区内捡到的这个广告可谓是异常炸裂。


    “第九机关招牌”“活好塞满”“手杖普雷”——


    “什么鬼...”


    即使已经见过很多大场面,但看到这个普通大小但内容并不普通的小广告她嘴角还是不自觉的抽搐了几下。


    局长手中攥着这个“普通”的小广告,不免开始回忆兰利最近是不是和白逸有些摩擦才导致她居然可以把对方p成这种东西。


    局长把它塞进了兜里打算回来当面找白逸来对质一下。


    今天正巧是第九机关日常每周来视察管理局工作的一天,局长看了下时间——11:47。


    相处了这么久自己上司大约什么时候可以到这种事即使不用告诉局长也已经手拿把掐了。


    她估计大概在兰利来之前还可以再看一圈禁闭室,顺便去警告一下那个总是不务正业的老板。


    “哎呀~局长大人今天怎么有闲心来看我了~”


    面对一脸严肃的局长白逸倒是毫不在意的打了个哈欠,晃晃悠悠走到了铁栏杆面前。


    她一只手握住栏杆,坏笑着将脸贴的极近,原本站在对面的局长下意识往后退了几步。


    对上对方戏谑的眼神局长马上意识到了刚才的举动对接下来询问的进展并没有好处。


    但并无大碍,局长从兜里拿出了那张纸,展开举在白逸面前。


    “白老板,展开说说吧,这是什么情况?”


    看见它白逸明显有些心虚,但马上就又变了一副姿态。


    “这个嘛...局长您又有什么证据可以说明这是我做的呢~可不能光天化日之下给我按上这种‘诋毁顶头上司’的帽子吧~您说...对吗?”


    这种偷奸耍滑的事白逸做了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毕竟这上面也真的没有任何有关她的证据。


   局长扶着头叹了口气,她也不想过多追究,最后只能询问道“这样的广告还有多少份?”


    “不知道,也就十张左右吧,其余的几张……局长,您倒不如自己在管理局找找看呗~”


    “禁闭者白逸,我现在没有时间和你玩这种游戏”局长语气严肃看了眼表接着说“还有十分钟兰利就要到了”


    “哦~所以咯?”


    白逸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让局长心中顿时升起一股怒火:她当然不在意了!毕竟即将要丢掉工作的可是我!这种东西万一被兰利看见了不止工作,我的这条小命都可能葬送在今天!!!


    “不过...如果局长大人肯破财免灾...您也知道我白逸向来不是不识趣的人,也许这样我可以给你一点小小的提示~”


    “多少?”


    白逸眼睛一亮,脸上顿时堆满了笑容。


    “感谢老板!一个线索500狄斯币~现金刷卡扫码都可以哦~”


    白逸指了指胸前的码,即使没有具体听到,但那阵熟悉的旋律再次袭入局长的脑中。


    最后局长从自己贫瘠的钱包中掏出了500狄斯币换了一个据白逸说很主要的线索,时间原因其他就等兰利走后直接调监控吧。


    “中午好新人”


    和平时一样,兰利在下车见到局长时脸上依旧是那副对所有人展现的笑容,让局长心中莫名涌起一种失落感。


    局长礼貌性的回了一声便带着自家长官在局内巡视了一圈。


    如果是平时兰利可能不会多留,但今天她似乎时间很充裕。


    “长官,今天的巡视工作已经结束了...”


    见着兰利往自己的办公室走局长顿时心提到了嗓子眼,毕竟白逸给的一点便是:不要让她去你的办公室。


    “嗯?你不欢迎我吗?”


    兰利转身抬眼看向局长,手杖点在地上发出了一声小小的嗡鸣。


    局长顺着看去,脑中瞬间再次被“手杖普雷”所侵占。


    反应过来后她红着耳尖平复思绪应了一声“没有,您随意”


    嘴上虽然这么说但她的身上已经冒出了冷汗。


    “兰!长、长官,我的办公室有一点乱...要不您等我先收拾收拾?”


    在兰利打开一条门缝的瞬间,局长便冲了上去反握住了对方的手试图把门往回推。


    局长举动的异常兰利当然看出来了,但今天她并不想顺局长的意思。


    “看来你的礼仪方面也需要提升,新人,要我教教你吗?比如……在上司来之前处理好内务”


    局长咬了咬牙,她现在不知道办公室是怎么被那个家伙潜进去,也不知道现在里面具体变成了什么样子,而且向来宽容自己的兰利今天也并不打算顺自己的意。


    局长收回了手,脸上是一种释然的苦笑,这种表情倒是让兰利的心情很愉悦,她倒想看看究竟有什么东西不能让自己发现。


    门缓缓打开,局长感觉自己的灵魂也即将飘离肉体,结果闭上眼,感受到的只有自己的头被轻轻敲了下。


    “不进去吗?”


    兰利的语调与平时无二,局长猛的睁眼一看,预想的铺满花花绿绿广告的场面并没有出现,里面依旧洁净简约。


    这倒让她觉得白逸刚才一定是在骗自己,高高兴兴跟着自家长官进了办公室,刚想关门看到门上的东西她的脸色骤变。


    白逸居然在门后面贴了小半面刚才的广告,光这扇门就已经起码二十张了!!!那个骗子!


    刚想关门的手又默默的把门推了回去。


    “不关上吗?空调的冷气一会儿可要跑没了”


    “……我有点冷”


    兰利嗯了声坐上局长的办公椅关了空调。


    局长走到办公桌的对面在心中默默祈祷着白逸不要在别的地方也贴上,她一面应付兰利的询问一面观察着房间的各个地方。


    “新人,这个房间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


    “那...你是在找什么东西吗?”兰利原本带了些许不悦的目光在问出这个问题时瞬间转变,她眯起眼笑着,却让局长感觉不寒而栗。


    “比如它?”


    兰利抬起手,手中赫然是那张小广告。


    局长感觉呼吸停滞了一瞬,鼻尖都渗出了丝丝冷汗。


    她很崩溃,十分,非常,特别!!!心中默默问候了白逸的所有亲戚,甚至连她的摩托车都没放过。


    此情此景让局长又尬又羞又怕,但她依旧极力控制着表情不要那么难看。


    “嗯...‘第九机关招牌’?还有这个……”兰利将它推到局长面前指了指下面鲜红的几个字体“随时随地,想做就做”


    “看来你在管理局内很...寂寞?”


    兰利语调轻佻,但她的眼神犹如猎鹰紧盯着局长等待回应。


    “没有...是白逸...”


     “那你的想法呢?”


    兰利打断了局长的话,接着站起身绕过办公桌向局长走去,而局长又开始下意识后退了。


    直到被逼到沙发边,然后又被它绊倒坐了上去,局长整个大脑都是混乱的。


    她看着兰利逐渐贴近的脸,额角发光的银色蜘蛛,点在地上的金属手杖,还有那双被皮手套包裹的手,大腿处随着动作若隐若现的雪白……


    兰利的唇最终停留在局长耳边,她的语调像是调戏,但又不似玩笑“如果我说上面的一切我都可以满足你呢?新人”


    那声极具魅惑的“新人”萦绕在局长耳畔。


    “真的...可以吗?”


    局长顿时觉得有点口干舌燥。


    “我会尽力满足下属的需求,何况我很喜欢你”


    局长感觉自己要炸了!我也不想这样啊!可是她说喜欢我诶!她还说可以和我睡觉!和我玩办公室激情刺激手杖普雷!!!


    “这可是您说的,长官”


    局长猛的起身将兰利反扑到了沙发上,兰利自然可以反抗,但她更好奇自家新人下一步的动作。


    “你想和我怎么做呢?呵...雏鸟”


    这个称呼明显让局长有点气愤,她粗暴的扯下了兰利的领带。


    “那长官,就还请您好好看看我这个雏鸟的实力……”


    “局长...”


    原本骑在兰利腰上的局长听见声音转头看过去,结果就看见了刚才自己亲手没有关上的门,而门口正是自己亲爱的副官小姐。


    刚才还气势汹汹的局长顿时萎了,结结巴巴的满脸通红开始解释。


    “诶,不,不是这样!夜莺!夜莺!!!”


    “抱歉,打扰了”


    夜莺马上关门快速的跑开了,当然,门后的那一片小广告也被兰利尽收眼底。


    “看来你的管理局还真是暗藏玄机,你觉得呢?新人”


    最后在失魂落魄的打发兰利走后局长已经决定明天就去换个区生活了...


————


感觉自己越来越懒,但有一说一,这种土味鬼图我真的很喜欢!!!😍😍😍


评论(112)

热度(1605)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